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位小年轻二话不说就了水,溅起的水花甩了李锤一脸,那矫健泳姿看得李锤一愣一愣,“他怎这老实了?”

“操!这小子不会一直扮猪吃老虎故意装成二傻子偷懒混经验呢吧?!奸滑!”李锤愤愤骂了几句,坐回船上,伸展了胳膊,“不过话说回来,这了个人,不仅空间宽敞了,连空气都清爽了几分——对了,你在船边看啥呢?”

李锤瞅着张望船体的方舟。

方舟招招手,“己看。”

“啧啧,有话不直说,搞得神神秘秘一点不痛快!”

李锤嘴里嘟嘟囔囔,人却屁颠屁颠错过去,探头一看。

只见吃水很重的船身因为猛然了个人,稍稍浮起,隐约见露一半的字迹。

“鬩鬼号?!卧槽,这小破船还起个这威风的名字,至于不?”

方舟瞥了他一眼,“每次都完美避开重点这点,你也挺值得钦佩了!”

李锤到底也不是真蠢,“哦,我想起来了,渔夫这故事是说他打渔,老捞不上来。好像每天只撒次网——虽然我挺纳闷为什就不撒第五次第六次,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捞着了一大宝贝瓶子。这个黄铜瓶里封印着一只鬩鬼。而这只鬩鬼关小黑屋太久,心理变态了,不仅不感谢渔夫,还嫌弃渔夫救他救晚了,要杀渔夫。结果渔夫使计,又把骗回黄铜瓶里。”

方舟点头,“《北风与太阳》是讲两者比试,谁使路人脱衣服谁胜。结果:刮风越强越猛,路人越想添衣服抵御寒冷,但太阳的热量却诱导人不断脱衣服解热。于是,太阳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