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舟裹紧单衣,半梦半醒间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被驮着往别处走。

再着陆,周围就暖和起来,迷迷糊糊的他并未睁眼去看是怎回事?直到午醒来,才发现己被藏在年兽柔软的肚皮,躺在厚厚堆积的落叶上。

怕压着他,年兽肢微立,留供翻身的空间,又要防止入太多凉风,不立太高,仿若人类蹲马步般,肢僵直未直,别别扭扭保持微弯,撑起挡风的屏障,为方舟辟温暖的空间。

方舟看着脑袋旁年兽开始生理性打颤的前肢,心里突然萌生一种复杂难言的滋味。

小心翼翼地珍视,不求回报地付。

失去父母与爷爷,变得孑然一身后,方舟已经很久没体验到这种毫无负担的呵护之情。

便也鬼迷心窍地,一连在线上度过两天。

两人慢慢悠悠走向山海镇,一路偶遇异兽,方舟蹭了不年兽的战斗经验。

等在年兽身上用尽赠药,游戏里进入冬季。

再次度过漫漫长夜,迎来朝阳初升的方舟,一身衣服已经沾满黄土,因为摸爬滚打皱好似酸菜,散发着汗臭味,小腿还带了伤,隐隐作痛。

年兽焦躁地围着方舟挂伤的小腿来回踱步。

方舟摸摸的头,不得不线修整。

坐进蛋壳内,伤以肉眼见的速度愈合,皱的衣服也恢复到上线前的干净整洁。

安然度过缓冲期,方舟衣着光鲜地踏游戏舱。

等洗漱完,再次接到李锤来电。

差不多三天没见,李锤攒了不话要说,约他在工作室附近那家老字号小店共进晚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