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因是东港官宣前,放入侵蟹变异特征:对血色极具攻击性。

贴的预警视频里:当割了脖子的鸡扔入海里,幼蟹群恍若疯了似躁动起来,却对死鸡视若无睹,反而追向周围军人,只是游鸡血染红的范围,就逐渐消停来。

这让网友想起斗牛,且这蟹还不像公牛那样色盲。

虽然斗蟹发疯的模样着实吓人一跳,仍没打消网友猎奇尝鲜的心,反而积极谋划策,推荐起各种连体雨衣、钓鱼裤以防误伤流血。

凌晨点,东港官宣:

《东港应愿发起捕蟹狂欢,2月24日,与你相约!》

预约窗刚开,就有渔民去凑了热闹,等早上五六点,海鲜市场已经上了货,到七八点,进货商早把货品铺开。

李锤大清早去逛超市,海鲜区半人高的斗蟹五花大绑,围观市民对着检验报告指指点点。

这日本来的变异蟹仿佛不是水生水养似,干净得不一点挑战视觉体验的寄生虫,核污染什的也毫不沾边,只是品质还未经过市场检验。

但瞅瞅左边摊位,了无声息的冷冻帝王蟹尸价大几百;瞧瞧右侧,身价几十一斤的梭子活蟹束手束脚,蔫蔫地盘在水里一动不动;再看眼前斗蟹,生龙活虎,眼睛滴溜溜乱转。

斗蟹身量比帝王蟹都大,要价却类比梭子蟹!

实在物美价廉,走过路过不错过!

等赶早的中年大妈老太太或拎或抱着便宜的海蟹喜滋滋地回家,美美吃上一顿!炖粥!煲蟹!清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