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淌血的李锤已经沉浸在导演的悲惨世界里,为消失的近百亿痛哭流涕!转身捶着桌子痛骂方舟简直不是人!!!

他妈哪个正常人一点犹豫都没有,就语气平静地说要全—捐——去—字?!

好像打水漂的只是九毛九,而不是九十九点九亿啊卧槽!

为了这笔痛失的款,李锤简直心痛到不呼吸!

捶完桌子捶腿——主要是桌子太硬,捶得手疼。

捶完己腿锤员工腿。

员工:“老板,你嫌腿疼也别捶我的啊!”

李锤拽着他的肩膀疯狂摇晃:“平啊,告诉哥,你其实是记得的吧?!全工作室就你属记忆力最好了!”

周平:“如果昨晚你别我最后那瓶酒,或许我还真记得。”

李锤放开周平,抓住一个目标狠狠摇晃:“慧啊!你一向是工作室最细心的妹子,别告诉哥你也忘干净了?!”

吴慧:“老板,我连汉字写的兵哥哥的姓都想不起来了,更别说鬼画符一样认都认不得的邀请码了。”

不等李锤再转向一位,员工纷纷倒退三尺,摊手表示己喝断片了,回家的路都忘得彻彻底底,不指望更多。

李锤终于认清血淋淋的现实,一颗心碎成八瓣,像惨遭世界百般抛弃万般蹂躏,哭着再给方舟打电话。

……

蒋骋以《诺亚方舟》指导顾问的身份,连夜乘专机飞遍国内经济大省,寻找合适的救援点。

线上调查发现,国服里全息信号波动最强烈快速的位置是东市对应的线上区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