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国间谍干的?”

“那个姓秦的商人贩卖的邀请码不会就是盗用军人信息得来的吧?”

郭嘉示意大家安静,让常秘书继续汇报情况。

常秘书道:“盗窃军人信息的神秘力量非常神通广大。但我调查之后,排除了国外势力、民间盈利等种种选项,只剩唯一疑的:我发现某进行地交易的深网,曾于上月十五号早晨,产生大量异常数据波动,网站后台操作主权曾短暂失控,那段时间过后,有网友目击到有悬赏中国在籍军人信息的贴子。当日使用痕迹早已抹除,不过账号并未注销,我追踪到账号注册时的IP地址发现,竟然是在创世公司。”

“又是创世?”

郭嘉皱眉:“调查一旦牵扯到创世,线索就断了。”

之前他探创世公司的底,曾异想天开干脆捣毁总部好中断这个恐怖游戏,这个想法一旦萌生,前去调查的队伍就怎也找不到公司所在的海岛。

“现在还是把目光放在秦姓商人身上,调查这批邀请码的来源,看有没有突破。”

“好的!”

郭嘉看了表,时间已过去一小时多,宣布中场休息一刻钟。

常秘书匆匆门,传达关于秦姓商人的安排。

与会人员相继起身,准备去上厕所、抽烟、吃点东西,三三两两走到一起,边谈事边结伴而。

留在会议室的郭嘉坐在首位,垂首握着茶杯沉思。

突然有人逆流而入,穿过鱼贯而的老领导,来到郭嘉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