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局长接到消息时,正和家子共进午餐。

等挂断通讯,他匆匆跟子打了声招呼,就取玄关悬挂的外套,换鞋门。

公子叫住家亲爸。

“我刚才隐约听见什军籍、方舟?”

推开门准备离开的局长脚步一顿,“怎,你认识他?”

不过他急着回局里,没时间追问两人的关系,留一句,“回来再说。”就要离开,再次被子叫住。

“等等!”

公子放碗筷,想到上面刚刚达的文件,灵光忽至,“——难道是这位方舟盗窃了99.9万军人信息,用来申请邀请码?!”

公局长这彻底愣住了。

公子挑眉表示了解,啧了一声,“怎又是他……”

……

“阿嚏!”刚走白光的方舟揉揉鼻子。

侧旁样踏传送石的李锤正看方舟不得劲,瞬间啧啧声。

“这三月里的春天,招惹不三不的小妖精发春念叨你?别是又跑去玩了负心薄幸……”

想到痛失99.9亿,又要花一万重新买码,李锤就有点犯心脏病,不想面对方舟这张薄情寡义的脸,抬首张望。

相约上线的李亮锋五人等候已久,昏暗里看到白光大作,网瘾青年黄太阳、童江闺蜜俩从荒山的面八方奔来。

好似骨肉分别万载般热泪盈眶。

让正有些郁闷的李锤忍不住心情好转。——然而,冉冉凝聚的喜悦还未固定成形,就被八人毫不留情从他身旁绕过的那阵风,吹得烟消云散。

差点被撞得一个趔趄摔倒的李锤稳住身躯,回首,看着那群负心的‍‌男‍‌‎‌‍男‌‌‎‎‌‍女‌‎‍‍女‍‎‌‍‎把方舟围得密不透风,嘘寒问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