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高挑青年走到十米开外,收拾好形象的蒋逊施施然上前,格外风度翩翩道:“好巧,在这里遇见。”

蒋骋看了眼界碑的惨况,没有拆穿家哥哥。

即使没参加上午高层会议,了解到在方舟人生履历里强势镜还曾蒙上神秘来信人嫌疑的蒋姓男学,但这位智商众的年也从蒋逊表现异常的蛛丝马迹里察觉到什……

方舟视线在蒋逊身上盘旋半秒,蒋逊正激动地要挑起话头,方舟已挪开视线看向蒋骋。

“你是蒋家二公子?”

蒋骋点头,还以为方舟会就两人关系抒发什感慨,或者展开追问,但青年已经收回视线,催促道:“走吧。”

显然只是顺嘴一问的性质。

蒋骋便没再多嘴,招呼诺亚队员一起朝山海镇紧闭的大门走去。

并非什人都像蒋骋一样识趣。

蒋逊默默跟到方舟身后,几次三番想插入方舟与蒋骋之间,等他终于挤走一脸无奈的亲弟,凑到方舟身旁,正要就有缘千里来相会展开话题,早已洞悉的方舟适时开。

一句:“我想,但凡智商正常的人都知道,这时机,光明正大地现在这里,会有无数,但没有一种,跟巧合挂钩。”

方舟转头,一双通透漆黑的眸子定定看来,轻飘飘补充道:“你说对吗?言而有信的蒋学。”

感觉己被补了一刀的蒋学捂住胸,一子被堵住了所有搭讪的途径。

只灰溜溜顿在原处。

不过在退居二线前,还不忘踹了一脚蒋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