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童萍点头附和。

李锤作为积极分子,然不想错过现场,拉着好兄弟方舟一起,与闺蜜俩兵分两路。

客运站人声喧嚣。

寻到人头攒动的站,即见亲朋好友围满隔离带,望着鱼贯而的失联亲友,喜极而泣。

有家长抱住军人的胳膊腿,语无伦次道着谢。

军人也是辛苦,一边安抚家长,一边警告记者。

分身乏术,仍有不激动的亲友推搡之险些酿成踩踏,个别唯恐不乱的记者不顾呵斥,跨越隔离带,冲到归国的男男女女面前采访。

胆大的还把话筒怼到执勤军人脸上,询问恐袭内情。

军人还没说话,旁边伸过一只手抢过话筒。

记者回头,惊见一位刚还隔着隔离带跟舅舅相拥的男学生把话筒砸来,吓得一声尖叫:“你发什疯?!”

连男学生的舅舅都愣了一,赶忙拦住他,跟记者道歉。

记者不依不饶,让摄影师把镜头对准男学生,拉扯旁边军人衣角嚷嚷:“周围都看着呢!还有军人作证,这位从日本恐袭中归来的受害者化身暴徒,毫无缘由地袭击记者!”

男学生瞪着一双刚哭过而毫无威慑力的湿润眼睛,冷睨从惊慌里缓过来记者。

不知是否因为得到以捏造新闻的素材,记者显得有些激动。

男学生冷笑一,嗓音沙哑:“我他妈砸的就是你!”

说罢,上前一步打掉记者拽着军人的手,指着军人上的青痕,道:“怎,就你知道疼?话筒把人都撞青了,当兵的就铜皮铁骨不知道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