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被针对了吗?我中国。”郭嘉皱眉,看向常秘书,“这段时间发生了什我不知道的事?”

“确实发生了一些您不了解的情况,但应该与国服遭遇针对无关。”

常秘书献上资料,汇报道:

“从早上开始,各地上线人数暴涨,我追查贩卖源头,发现很多都是以微商的身份在免费赠品包装袋上打印二维码,向豪车车主派发。现已严查制作赠品包装的工厂与派发纸巾的兼职群,但治标不治本,幕后人藏得很隐蔽,调查起来还要再花费点时间。但合理猜测,很就是之前收买实习生在工厂单的人。”

郭嘉点头表示了解。

翻了一遍呈上来的资料,除了游戏舱相关内容,还有邀请码百元注册的“产业链”,并且不论是前者、或是后者,价格都突飞猛进,邀请码的售价甚至已经涨到十万!

面对国外网友的疯狂哄抢,中国商家完美演绎何为坐地起价?

郭嘉把资料拍在桌上,“这些商人、这些商人……”

十分讲究德的郭嘉哑半响,都找不到不沾亲带故、问候先祖的词汇来表达内心的气愤。

最终只吐一句:“他还觉得己赚了便宜不成?”

“见利忘义!”

“鼠目寸光!”

又愤愤念了两句,郭嘉才发泄完情绪,摩挲着纸页边缘思索。

常秘书瞥见郭嘉紧皱的眉头,道:“您也不必太忧心。游戏舱幕后推手虽然没抓到,但底一发现异常,就手大力整顿微商市场,不会让游戏舱再次在市场上泛滥。时也着重处理起应运而生的邀请码交易,各地街道办人员都开始告诫居民不要轻信推广注册,并跟着注册线顺藤摸瓜追踪收购邀请码的商人,虽然情况还不理想,但一些商人已经意识到风向变化,哪怕割舍不利益,也都开始在购买条件里限定只由本国居民购买,避免了资源外流。而且我已经拿到不微商贩卖名单,一定会加紧收缴游戏舱的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