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子大马金刀坐在主位,扫过一组成员,“谁先说?”

先是苏承发言,汇报了方舟上线的情况,骤然听闻正堂隐藏的拜师任务,小迟三人脸色微变,暗叫糟糕。

偷窥几眼组长脸色,直到苏承说完教师NPC对方舟的异常态度,公子都表情如常,三人这才悄悄松了气。

公子再听闻方舟“对立说”的猜测,眸中微起波澜,不过很快又归于沉寂,看向另三人。

小迟挺身而,先忏悔他去过正堂,只是里里外外查找遍了,都没发现异常,也怪他蠢,花费了冤枉钱,然后又交代了在各院的学习经历,说完,三人六目齐齐看向组长,嘿嘿傻笑。

公子眉眼弯弯,笑眯眯道:“白白浪费这多经费,一点游戏成果都没收获,你还笑得来?”

三人脸色微变:“那报销的事……”

三人交学费前跟公子打过招呼,然没有反悔的道理。

“也怪我失察。”公子叹了声,绕过他,问其他一组成员攻略游戏的进展。

等会开完,一组成员鱼贯而,蒋骋进来找公子交换信息。

“方舟天情况怎样?”

“你呢?”公子问道:“保国资料片调查的怎样了?”

蒋骋寻位置坐,表示进展不错。

“你先说说方舟的情况吧,有异常吗?”

“倒是有值得注意的地方。”

公子说了相关情况,蒋骋点头,“有主脑罩着,NPC忌惮他很正常。至于两者对立的猜测,我也不意外。”

“在其他游戏里,系统、任务、NPC、故事背景本该是浑然一体的。在《诺亚方舟》里,却被肢解开来,关系盘根错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