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泰挪走杯子,让家庭厨师给子弄杯豆汁,关心道:“天来挺早?”

程星递去传回的保国实况视频。

程泰瞬间明白了什,沉默两秒,才接过。

展开三面折叠屏的中青手机,九英寸大小的画面里,镜头远离游艇,奔向一片死寂的保国。

没有人声、鸟声、机器运转与人民群众编织的生活杂声,这当然不是因为那里处于夜晚。笼罩在无尽阴霾的国度,没有断壁残垣、文明崩塌的狼藉;没有残肢剩骸、血流成河的惨烈。甚至没有丝毫色彩,像是调了滤镜般,漫漫灰暗的色调里,只有厚厚一层又厚厚一层的灰,掩盖了……

或者说承载了一切故事。

有风来,拂开层层薄灰,飘散于风中。

哑然、无声。

满目荒凉。

而荒凉之中,早已找不到任何曾属于保加利亚的记号。

一切传承,尽都消亡。

“这是……”程泰欲言、又止。

程星斩钉截铁地说父亲心底的答案:“是保加利亚。”

并且调旗卫星传回的画面,位于欧洲东南部、黑海西侧,仅有十来万平方公里的小国,原本密布的绿林与星罗棋布的城市尽数不见,只剩嶙峋匍匐的山脉与一片又一片首尾交接的荒土,洋洋洒洒抖搂掉满身飞灰,露最朴拙无华的素面。

早餐上桌,父子俩移坐餐厅。

程星喝了两豆汁,就放杯子,看向对面样食欲全无的父亲。

“现在想来,正在抛售债券的国家除了外汇储备丰富这点,大多具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重合点:G8集团会员国、侦查技术先进的军事强国、临近日本的国家等等。这已表明,国际方面一部分国家对于日本与《诺亚方舟》的事已经达成心照不宣——或者也宣过了,毕竟G8刚刚召开的临时会议早就说明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