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杰眸光微动,一个鉴定术砸在方舟头顶,依然是:【不鉴定!】

“别人都是量产低等物,为什只有你不一般?”

蒋逊早从蒋骋那发现游戏主脑对方舟的另眼相待,正想打哈哈带过话题,系统声解围。

【学府频道】:“进入成绩结算期,第一批考生即将进行结业排名,于正堂张榜公示,请耐心等待……”

“还真是及时啊。”

李杰嘟囔一声,却也没再多说,低头打开面板,邮箱里有各学堂刚发来的单科成绩单。

方舟除了钓鱼术考核通过率低于六成,还是渔夫学徒,其他三科都达到合格标准,小有所成,获得初级制药师、初级鉴定师、初级采植师之名。

等再过一会,正堂红榜张贴。

方舟赫然在列,成绩遥遥领先。

第二名蒋逊与其队友虽然成绩不算很理想,但红榜记录前十,哪怕考核不及格,作为仅有几位参与考核的学生,纵使垫底也安然上榜,只是技名号多是学徒。

夜已深,各线。

……

这一夜方舟有些心神不宁,那种虚无缥缈的预感他形容不,就跟早上醒来见到乌云罩顶一样,有种不明朗的阴霾笼罩心头。

梦里,他光怪陆离地玩着消除游戏,只不过他是被消除的棋子,而非掌控游戏的手。

起夜醒来,他上完厕所,漫无目的地刷了会手机,看着新闻里频生的社会乱象越发心浮气躁,索性上了游戏。

他照惯例通知苏承,这位还在忙碌,方舟便坐在正堂门前,唤年兽作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