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舟走过去,蒋骋眼睛一亮。

“你终于上线了。”

方舟加入回忆考卷的队伍。

说起思想品德这门课,说是引导政治正确的标杆风向,而卷中考题《鲧禹治水》中心思想是:受命于天与否?

而他明显没有得到上天认证,就像非法营业的黑店,被上天发现,扫荡了一遍又一遍,直弄得他停业整改才罢休。而现在,唯一没用上的思想品德卷奖励,或许就是获得认的合法关键。

“读书卡?”

“嗯。”方舟道:“当时我想不通思想品德考题是鲧与禹,考核范围却在三皇五帝?现在去想,考卷只是提示信息,奖励是道具,青帝-青城才是真正埋答案、获得神授的地方。”

“那语文的答案是建部落,奖励图纸,范围是然与人,所以是然灾害与人类部落的关系?”

“数学答案是数字,道具是资源物产,范围地大物博,岂不是部落通过增加土地面积、增加人、不停扩建,就动提升城市等级?”

思路一打开,大家就开始各抒己见,做种种猜测。

方舟捏着读书卡,起身去青城,蒋家两兄弟立刻跟了上去,只是意图略有不。

第62章 部落建成、首领方舟……

从部落走到附近传送石,路途就消耗了五分钟,等三人传送到青城外,凭卡进城,一路没时间观察城内情况,行色匆匆走到图书馆,又过去三分钟,距离预告的兽潮,时间已经过半。

意料之外的是,图书馆柜台有人,也就代表着,书籍以外借。环视一圈,也确实没有书籍不外带的警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