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立刻让人组建中医顾问团,根据资料片投放地点,随军发。

方舟对这次活动唯一的参与度,就是当天早晨上线后,听了一个名为《植物大战僵尸》的故事。

当然,徒有虚名,内核完全不。

资料片投放在某个古墓群。

NPC扁鹊使千年古尸起死回生,变成活僵尸,会追逐关键植物,诸如人参娃娃这种精怪!急需补充药物力量。

军队以精怪为饵,引诱僵尸,进行有策略的攻击。

单兵力量打不过,人海战术却绰绰有余。

派了一个团,人数十分富余,消灭BOSS都在其次,主要让军人习惯面对超然的任务现象。

军人得没得到锻炼不好说,反正那些刚刚拿到《入选种子计划》通知书的国粹名医,还对此摸不着头脑。

稀里糊涂跟着军队一头扎进深山老林,就被从土里扒两条腿、甩着白嫩嫩的藕节胳膊、光着浑圆屁股满山林乱窜的人参娃娃惊呆!

紧接着,一把老骨头又被寻着参味追来的活僵尸吓傻!

最后又不得不绞尽脑汁,回忆各种药材精怪故事为军人谋划策!

一夜里,中医惊吓连连,风波不断,离奇百,老胳膊老腿都快奔波散架,心理素质都得到显著提升。

等方舟听完故事,资料片的奖励也专机空运到首都。

摆在郭嘉面前,摆到了高层会议桌上,俯拍画面直接投影到前方幕布上。

是个形如阴阳鱼似的八卦盘。

半黑半白,黑色区域上各种小格子写满病毒库里曾肆虐人类社会让人闻风丧胆的学名,白色区域则是治病药方,包括绝症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