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位的不轨心思,早在跨服战人物卡的“荣耀”战绩里,就因小诺亚的刻意针对而公之于众:

因为告白方舟高中退学,国留学。

又因“思念成疾”,放弃国外如日中天的电竞事业,回国,转战全息游戏。

方舟不是装不知道,而是原本就不以为意。——只是发现陪伴已久的年兽也顶着一张脸后,连带对他的感情都态度微妙起来。

起码面对这种死缠烂打的堵人行为,变宽容许多。

其实他一直不知道蒋逊喜欢他什?也不知道这种因为年轻狂而无畏无惧格外热烈的感情维持多久?他觉得这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感情亦然,只要不作回应,眼这些激情也早晚会随时间褪色、消散……

方舟花费几分钟应付完蒋逊,转身去了第二层地图。

这片以《哈利·波特》构架的奇幻地图,有各种神奇鬩法生物与瑰丽风景。

隐形的人形年兽顶着刚刚告别的脸,走在方舟身旁,陪他漫游鬩法镇。

偶尔,方舟看着高大的人形年兽,会好奇他是怎死的?

但当他去询问小诺亚,对方只会告诉他:蒋逊在每一个世界的结局都大小异,方舟只要留心现世,就得到答案。

方舟坐在空荡荡的高塔里,看着现世监控屏幕,也会开始在万千奔波劳碌的芸芸众生中偶尔留心蒋逊。

打回国之后,蒋逊一面兼顾线上的游戏事业,一面在线托人打探方舟。

方舟因为幼失去双亲,被后来的爷爷收养,性格孤僻,考入东市一中后,本来就与龄人关系冷淡,后来还遭遇孤立,死党李锤也是在大学认识,因此,蒋骋短时间也无法从高中学那里打听到方舟的消息,连老师都不清楚方舟报考了哪所学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