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当着他的面交头接耳,嘟囔着直播现场上统治者对方舟的特殊。那日起,星网上与此相关的讨论帖就爆了!至还一直有方舟的扒皮贴,只是扒来扒去,什有效信息都得不到。

小诺亚对方舟的过度保护,让公民即使查阅到那一赛季胜方所属的1005期游戏意外提前一年降世,整个胜利过程充满疑点,哪怕一帧一帧画面分析,也猜不跟突然冒来的方舟有什必然联系。

他皱着眉,嫌弃地指指点点。

“这种毫无辨识度的五官,要不是因为冕,根本就不会在我记忆里留存七秒以上。”

“听说有好些家伙还因为他被管理员关了小黑屋。”

“他到底哪里特殊了?不仅博得冕的关注,还让管理员为他假公济私。”

“这个工作估计就是管理员安插的。”

“说不定冕就是因为他搭上了管理员,才想放到身边监视的。”

他丝毫不谈统治者那日一厢情愿的垂青,满怀羡妒的语气,还是泄露了是心非。

上层世界的公民臣服于统治者,却对管理员暗不屑。方舟也是后来连上星网,才知道:

原来公民不仅对统治者与管理员的关系扑朔迷离,甚至对统治者的认知也流于表面:

公平公正、裁决统治。

备受推崇的世代神一样窥探世间万物的力,不为人知。

反而这千年来不知从哪冒来的管理员,成为不知用何方法获得中央最高授权的意图篡位者,夺得司法权限,就因为过度侵犯公民隐私而饱受非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