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遵循各国原始的领土划分。

但是总领土不变,人却各不相。

有的遗民众多,诸如中国遗民。——因为方舟与蒋骋而受到管理员的暗中照顾,人非但没有减反而还变多了;但也有些因为水土不服、疾病、繁衍、抗压力、民族凝聚力,以及精神领袖的引导问题而人锐减的。——成为一块好啃的骨头,惹得不势力虎视眈眈。

以说先导片里所展现的负面内容,让本就走极端的厌世公民极为反感。

完全不懂这节目存在的意义是什?

又在传达什?

“怎一开始就充斥着丑陋的利益纠葛?难道《原始再来》就是想让我‘欣赏’这帮子愚蠢的野蛮人接来怎样阴谋诡计、互相厮杀?展现暴力美学的‘魅力’?那还不如搞一搞枯燥无聊的基础建设呢!”

已经征服银河系,金盆洗手很多年的公民对这种低俗的野蛮游戏毫无兴趣。

星网上到处都在呼吁停播节目,重新开展造物计划2.0的声音。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

《原始再来》第一期,于一片争议中正式开播。

星网节目以进行全息体验,一个个无节目选的公民只勉为其难进入节目,选择沉浸式观影。

有身临其境的人类视角,也有俯瞰大地的上帝视角,根据推荐定位不落点。

眼一闭、一睁。

喧嚣入耳,没有预想中的惨叫与喊杀声,看不到血腥暴力的痕迹,反而欣欣向荣。

节目是经过剪辑的,只见一开始身无旁物、手无寸铁的人类,在节目组职员帮助回到各熟悉的领土之中。没有通讯、没有交通、没有工具,温饱都是一大难题,扩张领土更是空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