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是以设置信息屏蔽的。

惜不知为何,他意识忽略了这个选择。只是任由这些混杂其中的言论一次次入脑中,无论是在工作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还是安寝的时候,周围的高层、护卫、管家都开始发现他尊贵的冕,最近常常开起小差:

是正在安排政事,说着说着突然停了嘴,脸上不辨喜怒,浑身释放的威压却让全场鸦雀无声,被其量场震慑地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喘。

是正在用餐,突然停止咀嚼,表情阴晴不定,若是再观察仔细些,以看到他手中硬度极高的合金筷子,被捏得凹进去好大一枚指印。

使正在睡觉,原本面无表情的冕突然皱起眉——也就是在睡眠的时候,他才放纵己直观地宣泄情绪。原本漆黑的寝室也突然亮了灯。

近两年来,一向一夜无梦到天亮,从不会被什难倒的冕,常常在夜半独醒来,彻夜难眠,表情神秘莫测,让人猜不在想什?

最近就连卫道夫,都很难理解己超控制的行为。

《原始再来》播第一期,他没有去看。

播第二期,他也没有去看。

一直坚持到第三期播,他原本也是不打算看的。

——照常的风言风语蜂拥而至。

再一再二不再三!

当又一次在诋毁方舟的汹涌言论中深夜醒来,卫道夫看着冒着丝丝凉气的夜风里的孤星冷月,彻夜枯坐,不知道在这漫长独品尝的凉夜里想了些什?

破晓之际,卫道夫看着挥开黑夜的天光,钻进了节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