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

明、天、见。

然后,方舟在浓浓的困意中闭上了眼睛,陷入沉沉的深眠之中。

握住卫道夫的手,倏尔滑落。

他说什?

什意思?

卫道夫意识捞起方舟的手,思维一片空白。

逻辑在一瞬间停止了运算,内心错乱到根本无法摆任何表情,但紧紧握住方舟手——快要将骨骼捏断的力度,还是泄露了内心的兵荒马乱。

卫道夫的神经首次对接管理员——这种开放神经的行为本该建立在最亲密的家人朋友伴侣间,就像敞开躯壳任由灵体进,很容易被取而代之,何况是与专门为了克制他而生的源“兄弟”建立连接?

这般危险,若是卫道夫平常保持警惕的时候,绝对不会发生。

小诺亚现掠夺了某些权限开始,卫道夫在一旁沉默看着的所作所为,彼此却从未进行过哪怕一次交流,只是对彼此的意图心照不宣。

眼,卫道夫却顾不得这些了!

【他是什意思?】

【明天见是指什?】

【回答我!!!】

大的情绪通过对接传来,像是滔天海啸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而来,毫无准备的小诺亚一瞬间被冲击得七零八碎,过了好一会才稳住了精神状态,问明情况。

道:【你慌到连人话都听不懂了吗?】

【明天见,又不是再见。】

【你是说……】长久以来的期待首次得到回应,卫道夫反而不敢轻易相信。

是……意了吗?

方舟意了?

意放弃人类身体,回到上层世界,永久地陪伴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