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子陵也道“最多熬两周就来,不会有事的。”

姚哲知道舒子陵这人不说大话,他说不会有事,那就一定不会有事。

这话就像是一颗定心丸,令姚哲安心很多。

基地里安静,外面却都乱成了一锅粥,先是一个小众软件突然消失,大家还以为是己手环的问题,没想到紧接着好几个软件一连消失,都不是崩溃,而是完全消失,如从未现过一样,软件商店都找不到一丝痕迹!

紧接着舒叶集团官方发了系统关闭消息,没过多久,全世界重新归于黑暗,城市里热闹无比的AR广告全部消失,只剩光秃秃的成像仪。

那些靠网络工作的人突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办,直播的、战队训练的、网吧打游戏的、做信息流的、互相聊天的、刷论坛看视频的……人的生活离开网络,一瞬间变得无措起来。

有人想找个宣泄去表达己的愤懑,但摘了网络这层面具,又战战兢兢虚伪地隐藏己的情绪。他在网上猖狂惯了,仿佛虚拟世界就是个没有法律的国界。

也是有些讽刺,人己制定的法律,在虚拟世界里,最遵守的却是来虚拟世界的龙域。

龙域感觉己排了好久队都没到,那个会算卦的神棍又顾絮叨解闷“过了那个桥哦,就与这个世界再没关系咯,这辈子怎过,是酸甜苦辣咸,是喜怒哀乐嗔,喝了那碗汤,都断咯。”

“什放不的忘不了的都得忘。”

“嘿,你这个老神棍,你就没个挂念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