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哥哥,趁这个机会,先拿舒家。”肖峪看着周围杂乱的空间“这有我和龙域,以控制得住的。”

“舒叶集团和舒家需要你。必要的话我以面。”

舒子陵然知道这是个绝佳的机会“那你小心,我先回去。”

只要龙域还愿意回来,那一切相对来说就不会过于糟糕。龙域从内部重新夺取主动权,肖峪在外辅助,初代系统几乎完全崩溃,拿主动权,暂停对智产品的控制,让现实世界恢复平静,再回头看这虚拟世界要怎办。

肖峪从舒子陵的意识中清除过一次病毒,这次面对龙域,虽然更加危险,却也更顺手,总还算有惊无险。

龙域面对被毁得不剩几个程序的世界,心里愧疚,肖峪道“初代被毁了,让小飞代替你怎样?”

“小飞再怎说也是人工智,没有己的意识,我想把你从这独立去,以后做一个独立的人。”

龙域怯怯地说“那我帮忙恢复程序。”

肖峪揉了一把龙域的头,给舒子陵发去一条信息。

现实世界终于重归安静,人并没有劫后余生的欢喜,只是无比担心智产品再次失控。

舒安城的事情闹得人尽皆知,孙家保都难,全然不顾他的死活,王珂也不敢帮他,他以商业诈骗,□□等无数罪名直接被押入S省重监区。

舒子陵第一次开记者见面会,接受众记者的采访。

“舒总,您之前一直不露面,这次为什会开见面会?”

“之前舒安城刻意封锁我,现在不法分子被带走,我也不再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