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挺容易上手的。”舒子陵心神一动,脚滑板便换了个样子。

肖峪看龙域也凑了过来,便问道“你感觉怎样?”

龙域和他二人不一样,他带磁轨,己就以上天入地地飞。原本是系统核心的那块变形金属被做成心脏,单纯从外观来看,什都看不来。

龙域呲了白牙道“我想尝尝果子是什味道。”

龙域的身体是结合肖峪和舒子陵两个人的DNA合成的,合了整整三天三夜,面相还是按照舒子陵设计的形象加以修改来的。

龙域心理年龄大概六到九岁这样,还需要多多接触人类社会。

肖峪和舒子陵相视而笑。

山路九曲十八弯,肖峪十几年没来过,险些迷了路,七拐八拐,终于看到了当年那个村子。三人落在村往进走,看样子已经荒废了好几年,只是里面白骨森森的景象依旧摄人。

舒子陵看到了村最中间的那一个木杆,高高的就立在那。

肖峪到了村旁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将银环变成耙,慢慢清除周边的野树野草。

舒子陵有样学样,也清除周边的草。

“龙域,帮忙把树砍一砍。”肖峪划了片区域。龙域生一只电锯,一边将树砍了一边把生的木丛清理开来。

舒子陵看龙域干得起劲,道“小心点别划伤。”

肖峪清一片,才看到有个并不高的小土堆。“当年杀了王离哥和季哥以后,毒匪就只是看着我不让跑,那个赌枪输了的小孩经常过来找我赌枪,后来他逼我制毒,我以把哥哥安葬为条件,这才有了这些简单的小坟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