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鬩煞,没想到你就是水刃,工厂里我竟没认你来。”一道熟悉的中年男音传入舒子陵耳朵,是金刀帮帮主!舒子陵压低声音道“小峪,你不是说金刀帮帮主是你小弟吗?”

肖峪挑眉“这不是更大的头在嘛,人家当然不听我的啦。”

舒子陵拧眉,都什时候了还开玩笑?

金刀帮帮主指着舒子陵脑门点了点,狠声道“走!”舒子陵和肖峪只好一前一后顺着金刀帮帮主的指示走。

孙老爷子一步一步走楼梯,一改往常笑呵呵的样子,话语间多了太多狠厉“跪!”

肖峪咧着嘴嘲讽道“我跪天跪地跪死人,你受得起吗?”

孙老爷子身形一错,身后贴身卫的枪直指龙域脑门!“跪不跪?”

肖峪神色微微收敛,对面一群人也紧紧盯着他,生怕他有什异动。

气氛凝固了半晌,肖峪突然嬉笑道“看把你紧张的,不就是跪嘛。救我子,给你磕个头都行。”

说着人慢慢往蹲,龙域嘴角一勾,抓到机会猛地了那名贴身卫的枪,脚尖一点,启动磁悬跃回舒子陵身旁,对着那名贴身卫呯呯呯直逼得他到处乱窜!毕竟不是谁都躲得过子弹的,那名贴身卫肚子上中了一枪,龙域趁机又打入两枪!

惜在孙老爷子看来,又有什差别呢,不过是从贴身卫的枪换到金刀帮的枪,命不还在他手上。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道“金刀帮的速度挺快啊。银锐呢?不是说和你合作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