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肖峪一点慌乱都没有,这一切似乎都在他的掌握之中,秋风扬起他的头发,带起他的笑容,舒子陵听到他缓缓道“我不是早就在这了吗?”

肖峪扭头看到舒子陵幽怨的目光,笑道“你看玉面阎王是不是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片光零羽,与众不?”

舒子陵一脸的我不开心,你又瞒我“确实是瞒天昧地、地塌天荒、惶悚不安、黯然销魂。”

“简直是人神共愤、愤不欲生、生世不谐、谐,谐,邪鬩歪道!”

肖峪主动凑过去抱着舒子陵道“好啦好啦,不生气啦不生气啦。不愧是文科状元啊,这成语接的好!”

见舒子陵表情好转一些,肖峪又低低道“玉面阎王杀人无数,为人狠厉不讲理,我怕你……”肖峪顿了顿,不敢说去。

舒子陵亲了亲他额头“怕我不喜欢你?害怕你?讨厌你?我好像说过不管是怎样的你,我都喜欢。是不是?”

肖峪点头道“是。”

十六年前,肖峪从毒村跑来,找不到工作糊不了,毕竟不是每次都遇到那巧的比赛,也不是很容易就接到单子。怎办?肚子要紧,于是跟着老大哥混过社会,好巧不巧,是玉弓司的人。而他本身,也需要一个子来发泄他的恶意。

从地狱跑来,染了一身血的天使,还是天使吗?

肖峪恶得极端,恶得狂暴!没有人知道,在另一个世界,那张笑脸的背后,是浓重的血腥和冷血的杀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