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杀了肖忘川,谁又知晓?”

“就像我天把你杀了,又会有谁知道?”

“1031呼叫总部!1031呼叫总部!”人还没联系上,就被一人一枪击杀!

“呼叫个锤子!龙域早把你的联系都断了!”奶奶站身来,帅气扬了扬头“上!”

一群全特干脆利落拿一个村。

肖峪听着喋喋不休的孙老爷子一心烦躁,鄙视道“真是令人情!”

孙老爷子反讽道“我没你那伟大,为了别人去死。”

肖峪淡淡地道“不,我很平凡,我也有过很坏的念头,甚至做过伤人的事,感叹人间不值得。但我和你不的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做一个善良的人。”

孙老爷子嘲讽道“善良?那就去黄泉相会吧!”

孙坤叫的人也都到了,只是还没等孙坤命令,肖峪就淡淡地道“动手!”

枪声从面八方传来,玉弓司几百人没撑几秒便全都倒。

看着孙家一个个不思议的眼神,肖峪淡淡地道“你不会觉得我一个人来吧?你不会觉得过了十七年,我一点都没成长吧?你不会觉得,我有力给发去视频证据,就没力屏蔽你的信号吧?”

“孙俊文,我的怒火,你承受得起?”

孙俊文早已吓瘫软。

孙坤趁人不注意,一把将龙域拉过去威胁肖峪“你别动!再动我就杀了他!”刚刚孙坤观察过,这个年一直被保护,绝对是个比较软的重要人物!

只是肖峪并没有想象中的慌乱,一脸不屑道“连阎王都不敢要他,你杀了他?”肖峪向龙域招了招手“过来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