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栎心里有些欣喜又不太想看到舒子陵“稀客啊,二位随便点,我请客。”

肖峪道“他就随便看看,我喝了一午茶,吃不东西。我来是想问你,有没有和战队合作的打算。”

“有个战队找我做装备,话语间透露想找个公会合作打装备,收入也会稳定一些,你要有意向我就给你牵个线。”

薛栎感动道“还是肖峪好啊,我公会都快穷死啦,全靠一气撑着,要不是你帮我打公会战,这第一早不知道换给谁家啦。”

“行,那你加一这个人,我和他说一声。”肖峪起身道“那我走啦。”

薛栎忙拦着“等等。”

肖峪疑惑“怎了?”

薛栎支支吾吾又说不来。

舒子陵什人啊,两眼就看了薛栎的意图,淡淡道“既然这人多不方便,那要不去我家说吧?”

薛栎没息地点头,又暗狠己不争气,最后还是乐颠颠地去逛豪宅了。

本来他还安慰己,人家只是比他多了点钱,逛完后,薛栎只觉得扎心。

墙上所有画全是舒子陵一笔一笔画来的,薛栎看得发呆。

暹罗猫不知怎跑到吊灯上去了,好奇地看着薛栎,肖峪抱了一只布偶猫,脸上的笑容十几年未变,和墙上那笑容一模一样。

那天直播以后,薛栎慢慢看公布来的资料,才知道肖峪到底是做什的,到底经历了些什。他没办法想象那些话语、字眼背后代表了多痛苦与折磨,这些还只是表象,毕竟他看到墙上那些挂画,大致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