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虽然没有表示来,但他买的东西都没怎用。

“嗯……”云端想了想,眼里突然冒古灵精怪的光,他说道:“要不你给我买块墓吧?不都说买墓转运吗?正好我前一段时间在哪看见了这样的消息,说是买墓地转运生财还长寿。”

闫云书本地对这样的话题排斥,或许是受到昨晚的梦境的影响,他摇了摇头,说道:“多不吉利。”

“嗨,你买了地方,先占好位置,等以后说不定就没地方住了,刻上字,又不描上不算数,前一段时间我看那墓地还打折呢,挺便宜的。”

“你还真会给我找事干。”闫云书笑着摇了摇头,搞得对方看上去好不失望,“在生日送这个多不吉利,你想想别的。”

云端咂了咂嘴,又开始琢磨别的起来了,看得闫云书想笑。

这人就是这样,跟个小孩子似的,一会一地,说风就是雨,没个准信,这会想要东,一会就想要西了,等到月中再问他,估计又是一个样。

“我吃饱了,上班去了,你记得你的工作,别迟到了。”闫云书抽了张纸擦嘴,慢条斯理地拎着包走了。

作者有话说:

新文求收藏求海星求评论!

《会发光》

季光有个小秘密,他的xx会发光。

他长了个激光棒。

但他真想不到,居然真的有人从重重阻碍中发现他的秘密!

季光×严涧

长激光棒的受碰上了眼很尖的攻。

第2章 云端在哪

闫云书拎着电脑包坐公交车去上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