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当闫云书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十点多了,这一夜他一直仰躺在客厅的地板上,任由西装裹紧己的身体,像是睡在一个贴近他肌肤的棺材里。

西装不舒适,也不保暖,在一夜冷风的吹拂,他感冒了,鼻,头痛,耳眼昏花。

手机却坚持不懈地震动着。

他拿了手机,一看时间,便觉得眼前一黑,又隐隐有些暴弃的快活来,接了电话,还未近耳,便听见那头,主管对他大呼小叫。

“你还想不想干了?昨天上班摸鱼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天又迟到?你是不是觉得最近太累了想放个假?”

闫云书一张嘴,嗓子几乎说不来话了,他没辙,只用己那破锣嗓子跟主管解释:“主管,我这昨天晚上感冒了,天早上的时候又没听见闹钟……”

一听见他解释,再听这声,主管多就理解点,语气也缓和了些,他说道:“你也太大意了,怎感冒了呢?多大年纪了的小伙子一直一个人住着,也不怕哪天个什事,这样,你先在家歇两天,我跟领导报备一,给你请两天假,让你休息休息,过段时间再来……”

他后边的话,闫云书一句都没听得进去,他的脑海里被对方的一句话占满了:“一直一个人住着。”

闫云书强打起精神来,笑道:“主管,我不是有哥跟我住一起吗,没事。”

“哥?那你喝醉的时候怎不让你哥接你,肯定不靠谱……嗨,就是有人跟你合住你也不碍事啊,多大了,找个对象处处也好啊,行了行了就这样吧,你先休息着,请了假就妥了,没什事了吧?”主管没在意,只是叮嘱着让他好好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