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谁在低低的抽泣。

但他看不见这个人的脸。

或许是因为他太累太困了,所以他并没有再再天晚上做那样恐怖的梦,但他的身体依旧很疲惫,好像跑了一整夜一样。

醒过来的时候,感冒加重了,鼻子堵得让他几乎不记得己还有个以供以呼吸的器官,眼前昏昏沉沉的,模模糊糊,看不清东西,肢似有千斤坠,抬手掀被的时候都有几分吃力。

闫云书晃了晃头,想到昨晚,慢慢地回忆起来了,他天应该上派所一趟。

昏昏沉沉的脑子想要控制身体做起一件事情来十分费力,他好不容易才让己穿进了衣服里。衣服很重,很硬,他把己进去的时候,感觉他不是在穿衣服,而是让己被这个壳子支撑着,好不让他摔倒在地。

买早餐的时候,他意识地买了两份早餐,迎上店主担忧的眼神,他笑了笑,表示己没事。

“小伙子,你脸色这差,要不要在这吃完了再走?”店主说道,“我扶着你坐吧。”

闫云书摇摇头,说:“不用了。”

“是生病了吧?生病了怎不让你朋友来买早饭?我看你好像每天都是一个人带两份饭回去,也让你朋友早起几次帮你带带嘛,你俩互相照应着也好啊。”店主又说道。

“他没起……”闫云书刚想说云端早上起不来,便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现在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了。

他低头看了看手里拎着的两份饭,想着,会不会等他回到家里的时候云端已经回来了?昨天他遇到的一切都只是他因为生病而产生的幻觉?他没有遇到那些恐怖的场景,云端也没有消失,那只是一场噩梦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