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一点相似之处都没有。

“您是认错人了吧?”仝阳笑着说道,“您需要坐一会吗?我这有糖,您先来一块吧,我看您脸色发白,是低血糖吗?”

他把一块巧克力到闫云书的手里。

“谢谢。”闫云书接了巧克力,捏在手里,不吃掉,也不装起来,只是任由在手心化开,化成粘腻绵软的小块,他本地不想与这个人打交道,总是觉得这人看上去不是那好相处,或许是对方过分众的样貌的缘故。

“您最近是不是休息得不太好?”仝阳问道。

“没有,谢谢您了。”闫云书摇了摇头,他对这个长得不是很像云端的青年男人有些排斥,稍微后退了两步站稳了,又鞠了一躬,说道:“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打扰您了。”

这男人的热情让他感到有一丝无所适从,所以他决定尽快离开,当他转过头想要走的时候,他突然被后边这个男人叫住了。

“我是不是跟您正要找的人很像?”仝阳问,他虽说用的是疑问的语气,但他的吻却很笃定,“您的朋友也失踪了吗?”

这个“也”字抓住了闫云书的心,他心头一跳,猛地转过身来,还没开说话,就被对方用一只食指挡住了欲张的双唇,他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看到己在对方眼睛里的小小倒影。

“我到那里去说,怎样?”仝阳指了指前面那家餐厅,发了邀请。

闫云书点点头,意了。

刚点完东西,还没坐定,他就迫不及待地问:“您的朋友也失踪了?是怎样的?他现在还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