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要尽力不去看对方的眼睛来强迫己不通过这张从某个角度神似云端的脸上去怀念己的朋友。

己年轻的、不知到哪里去了的朋友。

他比之前每一次和云端离别时更加思念对方,而他现在还没有察觉到这种思念在普通朋友之间是多见——甚至没有。

他不知道己对云端是什感情,因为他刚刚开始思念云端时,就被仝阳打断了。

“不用抱歉,也别觉得对不起我,怎说呢,我那个长得像你的朋友,这对于我来说不就是一种缘分吗?我长得和你的朋友很像,又在天和你相遇在这个世界里,这难道不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吗?”仝阳看上去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只是淡淡地笑着,“我请您吃个饭吧,我熟悉一,庆祝一我天的相遇,怎样?”

闫云书有点不好意思了,却被这种热情感染,想拒绝,又不忍拒绝,终于, 他点了点头,结束了这场己与己之间的争斗,说:“好。”

却不想,他这一点头,就看到仝阳的眼睛猛然亮起来了,那种光芒,像是久居洞穴的人第一次见识到了太阳,又像是行走在沙漠中的人突然见到了绿洲,于是,他有些疑惑,问道:“怎了?”

仝阳只是摇头,看着他的眼睛,恢复了刚刚的模样,看上去好像没有一点变化,他说:“没什,我这个人很信命,刚刚只是为突然想起了以前大师给我的一个预言。”

闫云书虽感到奇怪,却不知怎的,信了这个说法,于是他点点头,说道:“我走吧,我请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