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仝阳往那边看了一眼,伸去的手收了回来,摆了摆,说:“不必了,你先吃,我不急。”

待那双筷子再次稳稳地放回闫云书面前的碗沿上时,闫父才恢复了刚刚那副样子。

沉默,不动声色。

闫母很快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副新筷子,轻轻放在仝阳面前,又给人添了只碗,见桌前的人都是一脸严肃的样子,忍不住疑惑:“看我干嘛?你都吃菜啊,快吃!”

菜是闫云书所熟悉的,味道也和记忆中一模一样,一菜肚,他空荡荡的灵魂才好似被填了芯子,变得充盈起来。

这饭桌上,只有他一个人那放松,其他几人的脸上都略微带着些不然。

仝阳的脸上是玩味,是兴致盎然。闫父与闫母的脸上是躲闪,是试探,是不置信。

每个人的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每个人的心里都各有心思。

这样一副场景,落在仝阳眼里,让他忍不住轻轻笑了笑。

这就是他当初选择心理学的原因,即使过了那久,即使这东西于他无用,他依然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饭吃完,两人就要走了。闫母欲言又止地看着己的子,直到对方疑惑地走过来,她才拉着子问道:“你的药还在吃吗?要不要我再给你拿买一点?”

闫云书想起母亲一直给他寄的几瓶药,那些都是些没有牌子、没有质检标号的三无产品,他收到了就随手一放,不去管,他也试着去给母亲提过不要再听信营销号的鬼话、购买那些假药的事,但母亲却总不相信,还时常提醒他吃药,说是强身健体,预防癌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