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天是做梦梦见了云端的,和以前所有噩梦都不一样,这梦里的云端和曾经没有任何差别,熟悉又温柔,直击他心窝最软的一块热乎地。

“你这求的东西太空,单靠我一个人,难以实现。”老人摇了摇头,虽未明显拒绝,但话语里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在这,你就告诉我一句,你具体想求什?你是想不做噩梦,还是想找到你的朋友,或者说,你根本想要的不是你朋友,而是只活在你梦里的那个人?”

这话问到闫云书心上了,他想说己都想求,但这话刚上嗓子眼,就听对面老人一句话给他堵住了:“你只求一样,再求得多了,我怕你付不起账。”

“我想……”他犹豫了。

他想找到云端,但他现在并不知道云端知道哪里,况且,他在云端还未消失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做噩梦了,如果找到了云端,他的噩梦还是不停止怎办?如果云端和他记忆中的那个人不一样了怎办?如果……

“你是个私又贪婪的人。”老人啧了一句,皱起了眉头,“你都想要,是不是?”

的确,他什都不想丢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私,对吧?

“那我告诉你句准话好了,”老人吐一气,说道,“你所求的,完成不了。仝阳应该已经把他的问题告诉你了,他是外界来人,做噩梦的原因是因为魂魄不稳,心绪动荡,但你不一样,你和他不,全然是两个情形,你是本世本身,用的是从未变过的肉胎,你做噩梦的原因,是幽灵侵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