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的,你不用担心我。”闫云书有些受宠若惊,手不觉地摸上了胸前挂着的石符,又说了一遍,“我以的。”

仝阳像是真的放心了,点了点头,安心去了。

待到家里完全空落来,闫云书才有心思去思索别的事情。

老石跟他说不用再继续现在的工作,到底是别有深意,还是单纯叮嘱?对方劝说他不用再找了,找不到的,是真的找不到吗?还有,他脖颈子上挂着的这个一看就是粗制滥造的石符,究竟有没有用处,是不是和仝阳那个一样有用?

惜,他那时只顾着沉溺于己的感情,没有仔细询问老石这石符的具体功效——到底是不让他做噩梦,还是说,连梦境都不让他做了?

那他岂不是连在梦里见云端一面都见不到了?!

这、这不行的……

他按着胸前那块小小的硬物,怎都不敢把摘来。

最后,他终于妥协了,放了手。

戴着吧,先戴着吧。

这样想着,他的母亲打来了电话。

“喂,妈,你找我有什事吗?”闫云书接了电话,只觉得这样看不到对方面孔,无法直接接受对方情绪变化的联系方式实在是称心如意,即使面对家人,他也还是有着一定的安全距离。

“小云啊,你安全到家了吗?”他妈妈第一句就问他的人身安全问题,“昨天晚上我想跟你打电话问问,但怕打早了你还在路上,不安全,打晚了你已经到家了,累了,别再睡着了,所以天一早我估摸你该醒了,就立马打电话来了——不妨碍你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