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知道己现在是一种什样的感觉,于是只点了点头说:“我不挑食的,你想做什就做什好了。”

仝阳轻轻地笑了起来,感叹似的说了句:“你真爱。”

闫云书从来没被别人——尤其是一个男性——这夸过,臊得脸有些烫,只转头看向窗外飘过的街景。

车窗上飞速掠过动画一样的树影,还倒映着车内的景象,他在那黑色的影子里看到了己的眼睛,看着看着他就感觉好像有点不认识己了,想到那次恐怖的幻觉,便受惊了似地转过头来,不再看向窗外,闭上眼睛,假装己已经有些困了。

眼睛闭着闭着,他就感觉己真的困了,沉沉地进入了梦境,直到仝阳叫他的名字,把他从睡梦中唤醒。

这次他也是在车上睡着,但他没有再梦见云端。

他意识摸了摸己胸前的石符,想着这东西的效力应该是让他不再做梦,而非不再做噩梦。

正想着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己的石符似乎和仝阳身上带着的那个有不之处,他便问对方:“你脖子里戴着的那个上面是不是画着一条黑龙?”

仝阳说:“对,是画着一条龙,但那只是刻来的图案,不知道是不是黑龙。”

说话间,两人进入了电梯间,按了楼号。

闫云书有些苦恼,他说:“我脖子上带着的这个好像没有刻着黑龙,上面只是刻了几句经文,是不是效果就比你那个打了些折扣?”

听他说这话,仝阳沉默了一瞬,他这个时候正是背对着青年,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过了一会,转头说道:“有用的仅仅只是这个石头而已,和上面刻着什图案有着什装饰没有关系,或许是石岚做多了石符,嫌麻烦,所以舍去了上面的图案,只刻了一些象征意义的经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