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黑夜过去,白天来临时,昨夜所有的哀愁与难过似乎都被埋藏在心里,再次投射在脸上的则是一如既往的笑容。

“早。”仝阳穿戴整齐地从另一个房间里来,笑容满面地与己的新室友打招呼,“怎愣了?”

闫云书愣着神,顶着一头杂乱的头发,看着从熟悉的房间里来的不熟悉的人,还有这间看起来和他原先住的截然不的房间,想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恍惚地笑了笑,说:“怪不得,我以为我在做梦呢。”

他的室友已经不再是云端了,他已经有了新的室友了。

他终于认清了这个事实。

他有了新的室友,这意味着,这间房子不再是他和云端两人的居所了,意味着,他隔壁的房间再也不被云端所居住了,即使他日后找到了对方,也再也不让对方和他一起居住了,意味着,所有的东西都和昨天划清了界限,不再容忍他浑噩地我欺骗了。

他莫名有种背叛的背德感,还有些奇异的轻松。

“是不是有点回不过神来?”仝阳笑着问道,“需不需要你再从房间里开门来一趟?”

“这倒不必。”闫云书摇摇头。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香,那是大米和枣子的味道,带着谷物的甜香。

他用力吸了吸,辨认这是什的味道,惊喜地转头,说道:“是豆浆!你带了豆浆机来了吗?”

“是我昨天去买的,我比较喜欢吃早饭的时候喝豆浆,就买了一台,我记得你也很喜欢豆浆,我还特意做放了你喜欢的枣,用的是灰枣,甜得像蜜一样。”仝阳介绍道,他对身上有一种不慌不忙的气质,这种姿态让他看起来比闫云书更像这个租房里的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