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闫云书知道这东西就在他的后面,但是他一点也不敢回头只这样没命似地往前跑着,他怕己一旦回头,这东西就毫无顾忌地扑上来了。

民间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在荒野里行走,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叫你的名字,一定不回头,因为人身上有三点阳火,分别在头顶、两肩,如果回了头,人的气息就会吹散阳火,使那鬼怪有机乘。

而这个时候那东西虽然没有叫他的名字,他依然不敢冒然回头,只是不知疲倦的往前跑。

他太累了,即使他有心加快速度,也仅仅只让他快上那一两步,长时间的奔跑已经快要耗尽了他的体力,尤其是现在,距离他上一次补充量的时间已经过了快8个小时,他的眼前已经开始隐隐发黑,冒着金星,看路也渐渐不那清楚了。

快要到极限了,他心知肚明。

他身后的那个东西的步伐依旧那稳健,呼吸依旧平稳,脚步没有乱了半分。

撑不住了,他要撑不住了。

他暴弃地想着,既然那东西夺走他的命吧,就让那东西得逞吧,他的脚步还是没有停,即使他已经十分疲惫。

他想要放弃,又害怕面对真的放弃时将要遇到的惨状。

前路茫茫,看不清路。

这时正处在天没黑透,月亮没升起来,但是已经看不太清楚了的尴尬阶段,使人难以在这样的环境看清楚前方。

闫云书的睫毛已经被涌的汗液打湿了,眼睛也被咸涩的汗滴蛰得刺痛,他想要伸手擦一擦,但双手却像是僵硬了似的,只知道随着步调摆臂,无法听从大脑的指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