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公交车上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太过脸谱化,好像表情都被简单化了,如果这些人的表情现在动画片里,并不会特别诡异,一旦现在生活中,就会显得这些人的脸非常僵硬,每一个人的脸上除了板着,要是极度的喜,要是极度的忧,一个表情只用来表达一个意思,没有正常人那复杂。

而且公交车上的乘客没一个人脸上,尤其在笑的时候,无论是肌肉提升的幅度,还是嘴角上扬的弧度,又或者是眉毛扬起来的高度,都一模一样,没有丝毫差别,如果他拿着一把直尺去量的话,那他一定会发现,那些脸每一个之间的距离都是成比例的,都是模板化的。

除了样貌,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一样,没有丝毫差别,这样一整个车厢,所有人的喜怒哀乐都是步的,像是在用一张脸表达己的单一情绪。

一辆车,二十多个人,所有人的表情都是极度的整齐划一,这种画面的荒诞感和恐怖感,让所有看到这幅场景的人都心生不适。

“他脸上的表情很僵硬,看起来不像活人。”闫云书思索着,掰着手指头细数己观察到的细节,“我上车的时候司机说了一句‘快完了’,跟他说话的那个老太太拿来颜色好像不对,像是纸钱那种高饱和度的颜色,除了这个,还有……大晚上乘车的人好像有点太多了。”

他的脑海里闪现着刚刚看到的一幕幕画面,明明没有什血腥的场景,却还是让他心里不安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