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纯粹的力量抗争,一力降十会,如果他的力气比不过这东西的力气,那什技巧都没有用。

是对方直到现在都没有表现一点疲惫的样子,像是不会疲倦似的,用两只手拉住他的胳膊往拖。

第29章 五个指印

“啊——”

那东西发了一声刺耳的哭号,音调之高甚至以直接喊破玻璃杯。

这声音对于此时全心全力用在拔手臂上的闫云书来说无异于精神污染,但他没法空那只紧紧抠住桌背的手去堵耳朵,只近距离被迫听着,接受着耳膜的穿刺。

他几乎都要放弃了,他这个念头刚一升起来就感觉到拉着他手臂的那头,又一次加大了力度,几乎要把他整个手臂都拖去,他便明白,这是一场不放弃的战争。

谁先松懈,谁就输了。

指尖像是要被崩裂一样发剧烈的痛感,顶住桌子的膝盖和勾住桌腿的脚,也感受到了折断般的疼痛。

他头上的汗流水一般滴落来,和桌面上不断涌的水混合在一起,分不清你我。

体力慢慢地被消磨着,是那边还是保持着持续不减弱的拉力。

他意识到对方和那天拼命追逐他,玩弄着他的那个东西一样拥有着无限的耐力,和源源不断的力气。而他的体力却是是有限的,这场角逐的结果不是他被彻底拉进手机里面,就是他以胳膊断掉的代价保住了己的性命。

即使他勉强在断臂求生之后苟活几日,还是有被这种时不时现的危机夺去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