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仝阳笑了,说:“没有那夸张吧?我以前没和你住在一起的时候,你那时候生活都是怎过的,不也这过来了吗?我现在不过就离开你几天而已,你怎就露这样一副表情来了?搞得好像生离死别一样。”

闫云书一听他说这话,立马来了精神一坐起来,碍于对方在开车,不好动手动脚的,只有些生气地打断他的话,说:“说什呢?怎就死啊死的,说话不要这难听,好歹也是你己,快呸呸呸,你回再这说我就不理你了。”

仝阳乐了,这会倒是听话的很,连声呸了几,说道:“行了吧?现在以了吗?我刚刚只不过就是开了个玩笑,好,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你也不喜欢听这种话题,我次不说了好不好?别生气了。”

这一哄一劝,倒搞得好像是闫云书己不是了。

他听着这几句话,总感觉有哪点不太对劲,但又说不上来什地方不对劲,于是只恹恹说道:“不要总是把这种话挂在嘴边上,不吉利。”

他说完己也乐了,因为他发现己现在居然也开始讲究这些了,经过了这两个月的事情之后,他发现己看待事物的态度倒是和以前大不相,从前他绝对是不会相信这些东西的,现在反把这种东西当真的看了。

怎感觉跟他妈有点像。

正说着他突然听旁边的人说了句:“不好。”

“怎了?”

“我只想到我要走了这事,把你的石头现在已经没有效力这件事忽略了,我走了,你那间房子没再有人帮你镇住,你己一个人住在那里行吗?你看这两天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在上班时都遇到了多事情了。”仝阳咂两嘴,“这怎办?还想着哪天要带你一块再去求一个的,我怎还把这事给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