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就拍着手笑了起来,说着:“你是闫云书,你确实就是闫云书!”

拍手的时候,那紧抓的手也放开了。

闫云书趁机缩回了己的手,紧紧握住脖子上戴着的石头,心里不断哀叹着。

仝阳,你什时候回来,你快回来!

“你长得,确实和闫云书很像。”那孩子又说,他似乎因为发现了这件事而雀跃不已,“我喜欢你,你是闫云书。”

这样没头没尾的话,听得让人头皮发麻。

“闫云书,我来唱歌吧。”说着,便一边鼓掌,一边唱,一边围着闫云书转圈,唱道:“拉——拉——拾个娃娃,娃娃哭啦,带回我家,抱抱、喂喂,扔在河里睡睡。”

这天真童音唱来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童谣,而似乎丝毫没有感觉到这歌里的异样,只是开心地跳着,笑着,围着闫云书转着,像是在进行什仪式。

“拉——拉——捡个娃娃,娃娃不哭,说要看书,攥攥、推推,捂住嘴陪陪。”

“拉——拉——娃娃大啦,要回娘家,不哭不叫,站着尿尿,烧成灰来埋埋。”

唱着唱着,不唱了,停在青年面前,有些生气的样子,问道:“闫云书,你怎不唱啊?”

闫云书不说话,只是低着头。

“你没学会!你真笨!”这孩子又尖叫着,笑了来,声音像是摩擦玻璃一样尖利,笑着笑着,又不笑了,脸上的表情慢慢变得僵硬冷漠,像是戴着一张皮,“笨孩子,都得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