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不真的像上司说的那样是去玩的吧,人家那说只是礼貌性地缓和一气氛,他还真把听到心里去不成?那也太不知好歹了点。

他这样想着,一会觉得不妥,一会又觉得没事,一时间矛盾极了,思考了一阵子还是什办法都想不来,干脆把这件事放在一边,不再去想,反正到时候一定会有解决办法,现在着什急。

船到桥头然直嘛。

就这样过了一天,什事情都没有发生,平静得好像他真的回归了以前的上班生活。

只是他的心境却再也和从前不一样了,他的世界里没有云端,只有仝阳了。

班之后,他不敢再在公司逗留,想回家,又害怕在家里再遇到昨天那种情况,是,除了家他也无处去。

他意识的摸了‌‎‍‍‎摸‍‎胸‎‎‍‍前的石符,硬硬的,还带着他的体温,虽然这东西现在已经没有了以前那样的效力,但是还是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他不的心灵慰藉。

班时,天色还没有晚,这让他的心里有些轻松,但他还是悬着一颗心,坐公交车、乘电梯、上楼、回到家,等他到了家里把灯开开的时候,他甚至还有一些不置信,他居然在这一整天里什事情都没有遇到,好像是白捡了一天的平静似的。

但这一天越是平静,他越是不敢真正的放松来,谁知道接来会有什事情等着他,他甚至在心里期盼着,快点来吧,噩梦快点到来,好让他的心够安稳地落去。

天色渐晚,他提心吊胆地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窗外,什事都没有,太安静了,太安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