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闫云书惊叫一声,往后一跳,把毛巾狠狠往那处一甩,连滚带爬地就要逃去。

那小鬼一点也不急,就这静静地坐着,看着,看着这人“砰”地把门关的一声响,慌不择路的,一路上绊倒了很多东西。

他跌跌撞撞地奔向门,连鞋也来不及换,按一门把就要疯了似地跑去,却在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门外不知何时来到门的鬼童。

那鬼童依旧是那个姿势,坐在门,双腿蜷缩,两手抱住膝盖,静静地抬头看他,平静冷漠。

闫云书心里一紧,还没等门全部开开的时候,便又迅速关上了门。

门外已经是不去的了,现在往哪里跑,往什地方去,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要逃。

趁那鬼童还没进来,他疯狂地直直跑向了己的房间,猛地把门一关,上了锁,他不知道己这样不抵挡得住对方,他也知道己这样做,很只是给予他一点心理安慰,但他确实无处逃。

他紧靠着房门,眼神警惕地满屋子乱转,并没有在房间里发现鬼童的身影,这样真的以挡住对方吗?他有些不敢置信。

不管怎样,只要他看不到就好,无论在哪里,只要他看不到就好。

他浑身脱力,湿透了的衣服粘着后背,冰凉地蹭着他,宣示着己的存在,黏腻腻的,让人不免心生烦闷,但现在他确实是顾不及换衣服,只忍耐。

“咚!咚!咚!”

有什东西在砸门,震得他身体都开始发抖,看样子是那鬼童,似乎确实进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