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意识抬起己的左臂,看到了完好无损的左手,上面一个疤痕也没有,更不用提被人生生咬断了。

“我睡着了?”他问道。

“对啊,我刚刚还在跟你说话呢,说着说着,你没声了,我一看,嘿,你就睡了,我想着你肯定是昨天加班了,没休息好,我就想着,不叫你了,到地方再喊你,好让你多休息休息。”司机说着,脸上是一个普通男人应有的关切和得,“顾客是上帝嘛,我对每一个顾客都是这关心,都是这体贴,大家都不容易,不用谢我。”

闫云书只尴尬笑笑,依旧道了谢:“谢谢大哥,我昨天确实没睡好。”

他付了钱,犹豫着,终于把己想要问的话问了来,他问:“大哥,您还记不记得我大概是什时候睡着的?当时您谈到了什话题?”

司机一愣,试着摸索着,回忆着说:“当时我正说着你脖子上的那块石头,我还说这东西成色不错,是个好料子。”

“然后呢?”闫云书追问道。

“后面我就记不太清了,是我当时说话的时候太过投入,等到发现你已经睡着时,我都已经说了很久了。”司机说,“怎,什事了吗?”

“没事。”闫云书勉强笑笑,“没什大事,就是想着没听完您说的故事,还挺遗憾的。”

司机一听他这样说还来劲了,说道:“你要是想听,以后以天天坐我的车,我天天给你讲这样的故事,听像我这行的,走南闯北的,到哪都第一时间获得当地的传说,保你天天听,年年听,都不带重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