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他叹了气,不再神,低头看了看己手机的屏幕,上面的故事情节演到了男主轨被发现,女主以死相逼,逼着对方在己和小三两个中选一个。

为什最近的电影都那狗血呢?

他感到无聊和意识的抵触,忍不住暂停了电影,摘耳机,退并删除了这部电影。

心中不由得蹦来一句话:“或许因为偷窥别人的家长里短是人类的天性。”

这句话正是对他刚刚想到的那句话的回答。

他笑了笑,的确如此。

第41章 来之不易

闫云书本来和仝阳约好了,车之后两人一起去逛一逛,顺便买点东西,谁知,他刚车就接到通知要去开会。

他只好打电话给对方,很抱歉地通知对方这个消息:“我也不想的,谁知道他这个通知这突然,给我搞了个措手不及。”

仝阳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和温柔,轻轻地笑了笑说:“没事的,我在这边等着你也行,回头我带你去我现在住的地方,我俩住在一起,也好有个照应。”

尤其是现在,他两个人现在共用着仝阳的一个石符,不离太远,怕没作用。

“我来的时候带着了我那块石头,等到我这边工作忙完了,我就立刻去发鸠山把东西调理好。”闫云书说道,听到了有人喊己的名字,一边应着,一边说:“不说了,那边已经在催了,我先走了。”

仝阳刚说完一个好字,电话便被匆匆挂断了。

两人一直到晚上才见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