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事都没有发生。

他睁开眼,看着没有发生丝毫变化的浴室,试探着看了看左右,什东西都没有多,什东西都没有,他慢慢后退,直到身体接触到冰凉的墙壁,被冻得一个哆嗦,猛地转头,向后看,还是什都没有。

和他戴着这石头时一样。

他终于放心了。

原来不戴这个石头也以,什都不会发生变化——除了他不在仝阳身边的时候,他并不知道明天的时候会不会遇见什,但他已经从心底对这石头产生了不信任感。

他迅速洗完了澡,去时,把那黑色的石头装进了己的袋。

“洗完了?”仝阳正在收拾东西,见他来,对他笑笑。

“我把摘来了。”闫云书从袋里拿那石头,说,“我觉得不戴也行,你都不知道,我戴着这东西的时候,都跟没用似的,我还是不住地遇见灵异事件,现在我不戴着,也没感觉有什事发生。”

他解释着,像是害怕被对方误解似的。

仝阳并没有在意,只是愣了一,脸上挂着的笑容没有任何改变,说:“你觉得好就行,我只不过是怕你不戴着这石头会事,但我转念一想,你既然戴着也会遇到灵异事件,不戴着也会,那的存在就无所谓了,不是吗?这个时候,戴不戴都没有什意义,取来还让你方便些。”

闫云书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摸了摸脖子,那个地方是石头之前卧着的地方,说:“这个东西趴在这久了,现在突然把取来,还真有点不太习惯,不过确实方便了很多,不必总拨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