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舅,妗子,你俩还记得那家人,上哪去了吗?”他刚刚拉着仝阳跑来的时候,瞧见那大门紧锁,锁头生锈的样子,知道那边没再住人了,所以想知道那家人去了哪里。

“哪个?哦哦,你说闫老二家?他家早就搬啦!好像是他家小小子没了之后,他俩就不住了,我觉得是那两子想子想得厉害,怕再住这不好受,就搬走了,这两子感情还蛮好,小子没了都没脸红过。”老汉从怀里掏了颗烟来叼在嘴里,被老伴悄悄拧了一把后,有些心虚,没有再掏打火机把点着,只是叼着。

那颗烟像是粘了胶,一上那张嘴就没来,随着他说话的时候一动一动,挑得闫云书的心也跟着颤。

云端死了,所有人都告诉他,云端死了。

“他家小子,是怎死的?”闫云书捏住了裤缝,压制住己的情绪,尽力让己显得然,“我有一年上加强班去了,没在咱这,没听说过。”

老汉咬了咬烟,品味着,扯了扯老伴,问:“啥子时候?我记不得了,你记得请楚,你说?”

老婆婆咂了咂嘴,回忆着:“好像……十来年了吧?老头,你说是不是得有二十年?不对不对,没那久的样子,应该是在十好几年前,那几个小崽子一起河游泳,这孩子抽筋了,人家小子以为他搞笑呢——小小子嘛,经常干一些开玩笑的事情,有小孩说他当时在表演潜水艇,潜着潜着,就不见了,后来被捞起来的时候,身上都发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