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都是淹死的,但导致云端淹死的原因却不一样,这有什义吗?还是说,这种不之处单纯是因为人以讹传讹越传越乱了?

那云端在众人眼中到底是怎死的?

他想着,表现了一副很感兴趣但又被吓到的样子,问道:“那边的水特别深吗?小孩子要是经常去游泳的话,该知道哪边游泳哪边不吧?怎还被水草缠住?”

保安一撇嘴,说:“你不经常去游泳不知道,我以前在那边游过泳,从来都没遇到过水草——难不成是我命大吗?”

第48章 人比花甜

一个常常游泳的人,一个经常在云端溺死的地方游泳的人,他说己从来都没有在那里碰上过水草,这话里的信度是非常高的。

但是,并不排除这中事件中的偶然性,因为水草这东西,不比其他,遇上一次就没一次了。

和云端一样。

但保安是没有理由去骗他的。

闫云书想着,保安是没有那个理由去欺骗他的,按照对方的年龄与心智,对方应该也不会为了一时的恶意对他恶作剧,故意骗他。

所以,要,保安说的云端的死因是经人以讹传讹谣传来的,实际上云端并不是死于水草缠身,这也解释为什经常水在那边游泳的保安没有遇到过水草,要,这是件极其偶然的事情,唯一一次有人遇到水草,就被云端碰上了,而且还付了生命去证明这里有水草。

还有一个原因,实在比前两个猜想更加荒谬,那就是——有人谋杀了云端,并把这死亡做了水草缠身的假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