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是?”闫云书问了一句,他似乎猜到这里是谁的办公室,他意识看向对方,试图确认。

“开开门看看。”康泉笑嘻嘻地背着手站在旁边。

闫云书心中莫名升腾起了一阵忐忑,他深吸了一气,敲了敲门,等到听见门内传一声“请进”时,他按门把,推门而入,看见了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张老师,你看我带谁来了?”康泉笑眯眯地钻进来,探头探脑,笑得很贼,“闫云书!”

张老师调整了一眼镜,眯着眼睛使劲看了看,这才惊喜地叫了声:“哟,你来了。”

闫云书并不记得这老石姓什叫什,他只是跟着康泉,礼貌地叫了声:“张老师。”

“好好好,来,坐。”张老师摘了眼镜,指使着康泉做这做那:“小康,去,倒点水,哦对了,把我那碧螺春拿来泡上。”

他说完又转头向着闫云书说道:“愣着干什?坐啊。”

办公室墙边有两条长凳,一条长凳的长度刚好足够两人坐。

待坐定后,闫云书说了己的来意:“老师,我这次来,一是为了看看您,看看以前的老师,二则是为了,看看以前的学,跟他聚一聚。”

这话说的他己都不信,如果不是为了云端,他一定不会主动回来的,更不会主动找人聊天聚会。

这说,只是方便行事而已。

“哦,哦,那,好啊。”张老师看上去也对己这个学生没有太多的印象,他有些生疏地笑了笑,“最近还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