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真相往往就是这样,平淡,无趣,没有刺激,波澜不起,没有起承转合。

闫云书有些不甘心,他问:“还有别的吗?”

与其说他不信这个故事没有那多内容,倒不如说,他不信这样平淡的东西会是那些东西追逐他的理由,会是云端消失的理由。

“没了,”康老师说,“你还需要素材?这事没有多让你写的东西。”

她有些厌恶似地闭了闭眼,说:“这本来就不是什值得写的东西,我劝你还是不写这个东西进去,不吉利,也不……不好。”

闫云书看着她的表情,有些怀疑己这个理由是不是又找错了。

他想说声对不起,但他没有说话,于是他只好干坐了一会,跟康老师说了声再见就逃了这间房。

没有线索,他还是没有线索,从头到尾他都是一只无头苍蝇,漫无目的地在这小镇上乱跑,发掘他朋友多年前的“死因”甚至以此为乐。

“我去个厕所,你等我一。”他匆匆跟康泉说了一声,便飞快地转身奔向厕所,连仝阳都没有捎带上。

他看起来想一个人静静。

康泉看着他的背影,喃喃道:“又在那喝水了?”

第53章 积沙成塔

闫云书跑进了厕所,没有进隔间,而是冲进去,背靠在门板上,默默地站着,一动不动,只有胸点点的起伏让人看这人并不是站在那里就咽了气。

他想着己听到的东西,回想着他和云端在一起生活的一点一滴,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肯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